3月5日上午九点半,商学院在求是楼5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姚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曾琳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曾琳主持。

曾琳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干部任命文件。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杨黎同志为商学院副院长。
杨黎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以及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此次任职既是认可,更是责任。在新的岗位上,她将坚决做到三点:一是勤学善思,快速融入角色,深入研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和学院发展规划;二是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协助院长抓好教学质量监控,推动教学创新与产教融合;三是廉洁自律,坚守初心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维护学院良好政治生态。她表示,有信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同仁们共同推动商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院长谢伟光同志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作表态发言,谢伟光感谢学校党委对商学院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与厚爱,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并全力支持杨黎同志开展工作。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正值学校全力推进“双高”遴选、迎接办学能力评估、积极谋划升本“三大任务”的关键时期,意义重大。他高度评价杨黎同志长期扎根教学一线,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务实、业绩突出,希望杨黎同志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胸怀大局、勇于创新,切实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以教学工作的提质增效扎实推进“三大任务”。
姚伟代表学校党委向杨黎履新表示祝贺,并对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立足全局、统筹班子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的慎重决策,充分体现了对商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姚伟充分肯定学院过往成效,强调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杨黎同志珍惜组织信任和师生期望,尽快适应新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希望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奋力谱写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李迪;编辑:曾坦;审核:谢伟光)